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報道稱,手機 Galaxy S24 和 S24+ 可能不會提供任何改進 照片設備。然而,現在一位知名洩密者爆料稱,不僅他們,而且 S24 Ultra 機型實際上都會獲得相機改進,但不是從硬體角度來看。

據可靠的洩密者透露 尤格甚·布拉爾 輪到你了 Galaxy S24,尤其是 S24 Ultra 型號,擁有「大規模」相機改良。然而,這「主要透過軟體」來實現。

這表明該系列不會對相機進行重大硬體升級。因此,不要指望明年產品陣容會出現更大的主感光元件、改進的長焦鏡頭或其他組件的改進。換句話說,S24和S24+應該會再次擁有50MP主相機、10MP長焦鏡頭和12MP超廣角鏡頭,而S24 Ultra型號將擁有200MP主相機(推測是基於新感測器,而非A ISOCELL HP2 JAKO S23超)。新“幕後花絮” informace 提到下一代Ultra將失去三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但會被一些東西取代 一個更好的.

此外,洩密者指出,重新推出的照片應用程式提供的功能 Galaxy 增強-X,最初是為該系列而設計的 Galaxy S24。他指出,改進的 HDR 工具是專門為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個「旗艦」設計的。建議 Galaxy S24 很長一段時間(大概是明年初)都不會發布,因此三星最終也有可能對相機進行重大硬體改進。另一方面,布拉是最可靠的洩密者之一,所以我們不會給它太多機會。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