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推出智慧型手機幾天后 Galaxy A54 5克 (和...一起 Galaxy A34 5克),介紹了它的一個稍微修改過的版本 Galaxy M54。相比之下,它擁有更大的顯示器、更高的主相機解析度和更大的電池。

Galaxy M54配備了Super AMOLED Plus顯示屏,對角線為6,7英寸(因此比屏幕大0,3英寸) Galaxy A54 5G)、F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它的背面和框架由塑膠製成。作為“繼兄弟”,它由晶片組供電 1380的Exynos,輔以 8 GB 作業系統和 256 GB 記憶體。

相機為三重相機,解析度分別為 108、8 和 2 MPx,第二個用作超廣角鏡頭,第三個用作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為32兆像素。該設備包括內建於電源按鈕中的指紋讀取器(Galaxy A54 5G 將其整合到顯示器中)和 NFC(A54 5G 還配備了立體聲揚聲器和 IP67 防護等級)。

電池容量為6000mAh(A54 5G為5000mAh),支援25W「快速」充電。從軟體角度來看,這款手機是基於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1 上層建築。它將提供深藍色和銀色兩種顏色。 Galaxy M54 將於本月在中東上市。它可能會在幾週內到達更多亞洲國家。我們最終是否會在歐洲看到它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前身 Galaxy M53 然而,它是在包括捷克共和國在內的舊大陸銷售的,所以這是可以預料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