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 Galaxy A24 是我們去年 XNUMX 月首次聽說的,現在距離推出又更近了一步。已獲得泰國電信管理局NBTC認證。

泰國NBTC網站上有 Galaxy A24 的型號名稱為 SM-A245F/DSN,其中「DS」代表功能支持 雙卡。該網站沒有透露其任何規格,僅表示它是一款 4G 手機。各種跡象表明它還會有 5G 版本,但目前還不清楚 informace.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它將 Galaxy A24 配備 Helio G99 晶片組、至少 4 GB RAM、分辨率為 50、5 和 2 MPx 的三攝像頭(第二個用作“廣角”,第三個用作微距攝像頭)、 13 MPx 自拍相機和容量為5000 mAh 的電池。從軟體角度來看,它很可能會運作在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 上層建築考慮到它的「未來前身」。 Galaxy A23 預計它將配備對角線約為 6,6 英寸的 LCD 顯示屏,支援 25W 充電,電源按鈕內置指紋識別器和 3,5 毫米插孔。

這款手機顯然主要面向亞洲市場,但也應該出現在歐洲。它可能會在下個月推出。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