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夏季如火如荼,這意味著電動滑板車的旺季到來。如果您不滿足於僅僅滿足於基本型號,相反,想購買一輛具有高於標準續航里程和高品質懸吊的電動滑板車,用於去周圍的大自然旅行,那麼您有一個理想的機會。 Kaabo 電動滑板車是市場上最好的電動滑板車之一,現在它們的價格要低得多。此外,購買它們後,您還可以免費贏得第二輛踏板車。

城市和自然的理想選擇

Kaabo 提供所有類別的電動滑板車。在 品牌組合 您會發現城市型號、具有理想性價比的通用型號,以及可以應對最苛刻地形的超強大型號。同時,它們都具有前後輪懸架,結構堅固,並提供良好的性能 抵達 50公里起 長達 180 公里。在某些路線上,它們也可以成為汽車的絕佳替代品,因為電池充滿電平均花費 10 克朗。

最有優勢的型號,近幾個月也成為暢銷書,是 Kaabo 螳螂 10 Plus,您的價格為 34 990 CZK (原價 41 捷克克朗)的續航里程可達 990 公里,最高時速為 75 公里/小時(限速為 60 公里/小時)、懸吊、高品質半液壓碟式煞車以及指示燈、燈光、喇叭和IPX25防水性能。但也是最便宜的型號 卡博天行者 8H 已經為 14 捷克克朗 (原價 19 捷克克朗)提供了非常不錯的參數,因此是城市和自行車道的理想踏板車。

2048_1152_kaabo

一次享有兩筆折扣,最高可節省 23 捷克克朗

Kaabo滑板車現在這麼便宜,主要是因為它們高達一萬的折扣,而且你仍然可以買到它們 未包裝 最多可節省 13 捷克克朗。同時,這些都是功能齊全、從未使用過的部件,包裝完整,盒子剛剛打開,甚至享受全面的優質保固。另外,當您購買任何 Kaabo 踏板車時,現在您可以免費贏得第二輛電動踏板車。共有 000 件作品參加競賽,因此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勝,您只需在以下網址註冊您的購買即可 這一頁。

1520_794_卡波狼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