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購買一輛 KAABO 電動滑板車即可免費獲得第二輛。 Mobile Emergency 正在為 KAABO Skywalker 8H 踏板車發起一場獨特的競賽。比賽共三件,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勝。

您想享受騎兩人踏板車的樂趣,同時節省近兩萬克朗嗎?如果您在 Mobil Emergency 購買任何 KAABO 踏板車,您現在可以免費贏得第二輛。具體來說,有 3x 的競爭 卡寶天行者 8H – 續航里程達50公里、負載120公斤、前後輪懸吊的電動滑板車。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以下地址註冊您的訂單: 這一頁 這樣你就參加了三件作品中一件的競爭。

KAABO_踏板車

曾經購買KAABO滑板車的人也可以報名參加比賽-所有在1年4月31日至7月2022日期間的訂單都可以報名。15年,總共將抽出8名得獎者。您可以找到完整的比賽規則 就這兒.

凡購買/購買任何型號KAABO電動滑板車即可參加比賽。購買的新商品和未包裝商品都被計算在內。剛拆封的KAABO滑板車非常有利,因為它們是新的、從未使用過的物品,只有一個打開的盒子,但它們便宜了13美元。

1520_794_Wolf_King_GT_Pro_2022_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