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悄悄推出了一款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M53 5G。它主要被大顯示器和 108 MPx 相機吸引。基本上,這是手機的廉價版本 Galaxy A73 5克.

Galaxy M53 5G 配備 6,7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FHD+,更新率為 120 Hz。它由 Dimensity 900 晶片組供電(Galaxy A73 5G 採用更快的 Snapdragon 778G 晶片,輔以 6GB RAM 和 128GB 內部記憶體。 Galaxy A73 5G 擁有高達 8 GB 的 RAM 和高達 256 GB 的內部記憶體。

相機為四倍相機,解析度分別為108、8、2 和2 MPx,第一個相機的鏡頭光圈為f/1.8,第二台是「廣角」相機,第三個用作微距相機,第四台相機用作微距相機。在這個區域也有“剪切”,照片構圖 Galaxy A73 5G由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的108MP主相機、12MP「廣角」相機、5MP微距相機和5MP深度感測器組成。前置相機具有相同的分辨率,即 32 MPx。

該設備包括內建於電源按鈕中的指紋讀取器(Galaxy A73 5G 已將其整合在顯示器中)。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25W快充。作業系統是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1。這款新奇產品將提供三種顏色,分別為藍色、綠色和棕色。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售價、何時上市以及將在哪些市場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