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你喜歡閱讀,尤其是電子書嗎?那我們有好消息告訴您。由於 2020 年暢銷書的銷售,您現在可以大幅擴展您的數位圖書館。大量書籍開始促銷,價格降幅高達50%。最重要的是,由於這些是電子版本,您幾乎可以在購買後立即開始閱讀。 

e-books-fb

許多不同類型的書籍都參加了圖書銷售,這使得幾乎可以肯定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書。例如,女士們可以欣賞捷克著名作家拉德卡·特雷什蒂科娃(Radka Třeštíková) 寫的書籍,而男士們則可以欣賞北歐作家塞繆爾·比約克(Samuel Bjork) 或拉爾斯·開普勒(Lars Kepler) 寫的偵探小說。對於冒險家來說,旅行者 Ladislav Zibury 所寫的《歐洲假期》一書是完美的選擇。簡而言之,絕對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因此,如果您也渴望新的電子書,請在 Alza 盡情享受。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 Alza 出售的完整電子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