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近年來,無人機變得非常流行。其中最受歡迎的是 DJI 品牌的型號,它們也是市場上最好的型號之一。當您購買 DJI Mavic 和 Tello 無人機時,您現在還有最後一次購買黑色星期五折扣的機會,最高可節省 1 克朗。折扣也適用於戶外相機穩定器。

其中最便宜的是鋼鐵人版的 DJI Tello 無人機,對於剛開始飛行的人來說是理想的選擇。但如果您想用無人機拍攝或拍攝自然或城市的有趣風景,則需要購買更昂貴的優質相機。性價比最好的理想選擇就是目前販售的 Mavic Mini 機型。它可以單獨出售,也可以以擴展版出售,其中您可以獲得兩塊額外的電池、螺旋槳保護裝置、適配器和充電集線器。

1520_794_DJI-Mavic-mini

作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大疆也對其流行的手機和戶外相機穩定器進行了折扣。活動現場,您會發現兩個版本的大疆靈眸Osmo手機穩定器3,它們將幫助您在手機上拍攝出完美流暢且具有有趣效果的影片。但是,如果您購買 DJI Osmo Action 相機或帶有手柄的 DJI Osmo Pocket 微型相機(非常適合旅行),您也可以節省費用。

DJI Osmo口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