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音質出色、可在室內和室外使用的無線揚聲器?然後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真正高品質的提示。我們特別討論的是Niceboy工作室的RAZE 3 Guru模型,它具有上述所有功能。那麼它提供什麼?

雖然它是一款相對較小的揚聲器,設計類似於蘋果的 HomePod,但由於其 24W 功率,它可以在非常大的空間發出聲音。它的耐用性也非常好,在標準音量下收聽時可以達到十個小時。耐用性方面,此音箱具有IP67防護等級,無論是在多塵環境還是在水中,您都不用擔心使用它。但它還有一個特殊的魔術按鈕,您可以使用它來啟動超低音模式 - 當然,如果您是重低音愛好者並且標準的低音模式對您來說還不夠。錦上添花的是支援透過 USB 或 AUX 或行動電源功能播放其他媒體,因此您可以透過電纜連接的揚聲器為電量耗盡的智慧型手機充電。

Niceboy RAZE 3 Guru 揚聲器的正常價格為 1999 克朗,但由於折扣,現在只需 1499 克朗即可購買。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價格實惠、性能卓越的揚聲器,那麼您無需再猶豫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