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週日到了,隨之而來的還有經典的折扣活動,我們每週都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為您準備。這次我們為您準備了智慧定位器,只需使用折扣碼即可使用 尋找我的失落 以無與倫比的價格獲得。

附智慧追蹤器的 FIXED Smile 錢包

您有忘記帶錢包的煩惱,或是擔心有人會偷錢包?那麼您可能會喜歡 Prostějov 的這款名為 FIXED Smile Wallet 的皮革手工縫製皮夾。這是因為它配備了 Smile Motion 定位器,因此您將始終對它有完美的概覽。錢包可以輕鬆地從 FIXED 工作室連接到行動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例如連接到手機時的當前位置,或斷開連接後最後記錄的位置。該定位器有一個運動感應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輕鬆設置,這樣即使有最輕微的移動,它也會透過聲音和手機上的通知來通知您。但是,設定電話通知非常容易,例如,當您離開定義的區域後,應用程式會簡單地提醒您錢包遺失,以避免將錢包忘在家中。簡而言之,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東西。 

您可以購買帶有棕色、黑色和紅色追蹤器的 FIXED Smile 錢包。它的標準價格是 999 克朗,但得益於折扣碼 尋找我的失落 您只需 699 克朗即可獲得任何顏色版本 - 即 30% 的折扣。 

智慧追蹤器 FIXED Smile Key Finder

透過應用程式追蹤錢包的位置對您沒有吸引力,但您仍然需要類似的小工具來處理其他東西,例如鑰匙、手提箱、包包或類似的東西嗎?那麼您可能對 FIXED Smile Key Finder 智慧追蹤器感興趣。它的工作原理幾乎與錢包中的追蹤器相同,因此您可以完美地了解它將連接到的所有內容。我個人使用這款追蹤器已有大約四分之三的時間,我必須說它效果非常好。它可以出色地處理運動識別,如果我離開它的距離超過我設定的距離,它也會發送有關斷開或連接的通知。因此,它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夥伴,不會讓您在忘記事情時陷入困境。您可以閱讀有關他的更多信息 我們的舊評論。 

您可以購買灰色、紅色、粉紅色、黑色、藍色和綠色的 FIXED Smile Key Finder 智慧追蹤器。它的標準價格是499克朗,但得益於折扣碼 尋找我的失落 您只需 349 克朗即可獲得任何顏色版本,即 30% 的折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