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要買運動相機、擴音器、耳機  或健身手環?那麼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建議給您。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出色性價比的產品,您應該包括以下產品: 不錯的男孩,因為它們以低廉的價格脫穎而出。其中許多現在甚至可以享受很大的折扣。

不錯的男孩 其產品範圍非常廣泛,各種類型、形狀和尺寸的產品。多虧了這一點,每個人都可以在其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同樣很棒的是,該公司不斷嘗試改進其產品,並且經常推出新的、通常更好的產品,帶來更好的功能。然而,它們仍然保持著低廉的價格,因此經常受到許多用戶的追捧。

例如,X-fit Active 健身手環的數量非常大,不應被忽視。您想要測量您的心率、計算步數、計算燃燒的卡路里或測量您行走的距離嗎?沒問題!以及速度測量、睡眠分析、路線記錄或防水功能。但這款手環也能夠顯示來自智慧型手機的各種通知,因此您通常甚至不需要將其從口袋裡拿出來。簡而言之,是適合任何情況的理想合作夥伴。那麼價格呢?由於56%的巨大折扣,現在只需659克朗即可購買。 

如果您渴望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的高品質聲音,那麼 Niceboy RAZE 2 ego 揚聲器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它是一款便攜式藍牙音箱,功率12W,續航時間11小時,可以開始任何無聊的聚會。您將會對能夠從 USB 驅動器播放音樂或將其用作 FM 收音機感到滿意。價格非常親民,999克朗,這要歸功於它33%的大折扣。 

如果您喜歡透過耳機欣賞音樂,我們有一個完美的建議。這些是 HIVE podsie 插頭,具有真正高品質的聲音(相對於價格),與充電盒結合使用可提供 15 小時的使用壽命。您也會對它們的防水性或 MaxxBass 技術感到滿意,這樣您就可以透過高品質的低音享受您喜愛的音樂。最好的部分是什麼?由於有 40% 的折扣,現在只需 890 克朗即可購買。 

ImgW-3.ash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