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儘管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令人難以置信,但聖誕節正在突飛猛進地向我們走來。雖然還有充足的時間吃聖誕晚餐、裝飾聖誕樹或打開禮物,但如果您想避免傳統的聖誕節前壓力,很快就到了為親人購買禮物的時候了。但如何選擇既實用又獨特又賞心悅目的禮物呢? 

幸運的是,我們對這個問題有一個相當簡單的答案,那就是: 皮卡西。這是一家主要專注於銷售所有不同品牌智慧型手機外殼的電子商店,其中您當然會找到所有可能的品牌,例如 Apple, Samsung, 榮譽, 諾基亞和更多。如果 Picasee 沒有直接根據您的要求製作封面,那麼這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您所要做的就是在封面上添加您想要的照片或圖像,選擇其類型,然後一切都由他們決定。 蓋上自己的照片 它會在幾天內製作完成,然後裝在豪華木箱中發送到目的地地址,因此您不必擔心任何額外的包裝。這是一個真正豪華的禮包,絕對不會冒犯。

封面和印刷品本身的品質非常高,另一方面,考慮到產品的性質,價格卻非常低。就 iPhone 而言,任何型號的帶有您自己印花的手機殼都要花費 428 克朗,這是一個無法拒絕的價格 - 更何況它是一份非常原創的禮物,您將永遠擁有它。您將無人超越。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尋找真正原創的禮物,那麼您就找到了。

皮卡西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