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您有沒有想過您真正喜歡的工作應該是什麼?一份你期待並花費比通常需要的更多時間的工作。這項活動不僅是謀生的來源,也是一種激情、自我表達以及運用創造力的可能性。在這份工作中,你是自己時間的主人,但同時結果也取決於你。

拍照怎麼樣?可以用來謀生嗎?更重要的是,要吃得好?是的,它可以。這條路並不容易,路上有很多障礙,就像在任何行業中一樣,這些障礙一開始似乎難以克服,但那些堅持不懈的人會因勤奮而得到回報。除了透過鏡頭取景器、旅行到世界各個角落或結識令人欽佩的名人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充分發展並永垂不朽您對世界的看法呢?

攝影博覽會照片

自2010 年起開始從事專業攝影的Martin Krystýnek 也實現了成為專業攝影師的夢想,僅在過去5 年裡,他就在各地最負盛名的攝影比賽中獲得了350 多個國際獎項、榮譽提名或提名世界。自2016年開始從事藝術觀念攝影的Miloš Nejezchleb,他的攝影生涯也迎來了火箭般的起步,此後他獲得了十多項國際獎項,在巴黎、威尼斯、多倫多展出,並準備走向其他世界今年的城市。有一天,Petr Pělucha 也決定在婚禮攝影領域取得成功,他這樣評價自己的起步:

我手裡拿著相機,決定成為婚禮攝影師。我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只是好好點一下。我不得不借錢度過第一個冬天,我討厭這樣。我決定我需要學習如何在婚禮攝影中取得成功... 它成功了。如今,Petr 是捷克最好的婚禮攝影師之一。他在國外也很受讚賞。

如果您也有攝影夢想和目標,而攝影是您夢想的職業,那麼請於 19 月 7 日來到維諾拉迪國家之家 (National House) 獲取靈感。第七屆年度 FOTOEXPO 博覽會和當代攝影節正在這裡舉行,四十多位頂尖攝影師將向您講述他們的旅程。也許這也是開啟你職涯的時刻。

攝影博覽會_1000x400
攝影博覽會照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