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毀滅者有效企業協作和專案管理平台的創建者宣布將在布拉格開設新分公司。同時,它也宣布了一項針對開發人員、設計師和產品經理的競賽,名為 《工作,釋放 2019》。競賽的目標是獲得想法來改善用戶使用平台時的體驗,並根據 Wrike 的整體理念改進其功能,以幫助確保公司內部更好的協作並提高團隊的生產力。 Wrike計劃向比賽獲勝者發放高達25萬美元的獎金。第一名將獲得 10 美元,第二名將獲得 5 美元,第三名將獲得 XNUMX 美元。超過一隊可以進入獎勵名額。 

「對 Wrike 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們在布拉格和東京開設了新的分支機構,我們的平台也得到了極大的改進。我們今年還沒有過半,」Wrike 創辦人兼執行長 Andrew Filev 說。 「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終於在中歐開設了分支機構,我們將能夠更好地利用來自捷克共和國和鄰國許多大學的有才華的年輕人。我們的布拉格分公司肯定會給他們有趣的工作機會。我們將逐步補充我們的布拉格團隊,以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真正高品質的客戶服務,並對平台進行進一步的改進。 

安德魯_Filev_CEO_Wrike[1]

「Work, Unleashed 2019」競賽於今天開始,對來自12 個歐洲國家的開發者、設計師和產品經理開放,其中包括白俄羅斯、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克羅埃西亞、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烏克蘭和俄羅斯。所有提出的解決方案必須補充或進一步開發 Wrike 平台,明確定義問題及其解決方案。申請必須在 2019 年 20 月 19 日之前提交。然後,所有人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在布拉格相聚,最終選出並宣布獲獎者。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規則和註冊,請造訪: https://www.learn.wrike.com/wrike-work-unleashed-contest/.

「自 2006 年我創立公司以來,Wrike 的核心使命就是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效率。因此,不斷改進我們的平台及其功能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相信,我們會在中東歐找到許多人才,幫助我們進一步進行平台創新。我們 Wrike 的所有人都非常好奇比賽中會出現什麼想法,」Andrew Filev 補充道。

新的 Wrike 分店位於  該公司位於布拉格7區,計劃在今年底僱用約80名員工。預計未來三年這一數字將增加至 250 家。  新地點也將成為快速成長的研發團隊的中歐中心。它還將為公司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業務、客戶服務和支援服務。近日,該公司宣佈在中國開設分公司。 東急,這意味著Wrike目前在全球7個國家擁有XNUMX家分支機構。 

毀滅者

Wrike 是一個用於有效團隊協作和專案管理的平台。它幫助公司確保更高的效率並取得更好的成果。它將團隊連接在一個數位場所,並為他們提供有效管理和實施專案所需的工具。該公司於 2006 年在矽谷成立,至今已與全球 19 多家公司合作,其中包括 Hootsuite、Tiffany & Co.和奧美。目前,該平台有 000 個國家的 140 萬用戶使用。更多資訊請參見 www.wrike.com. 

弗萊克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