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我們向您展示 NAS 伺服器的實際使用範例。部落格 #cestujemespolu 是斯洛伐克最大的旅遊部落格之一,擁有近 50 名社群網路使用者。

該部落格激勵年輕人,並向他們展示,即使他們有固定的工作和固定的收入,也有可能去有吸引力的地方旅行並實現他們的夢想。 #cestujemespolu 門戶網站提供大量旅行報告、提示和技巧、獨特的 360 度照片和視頻,最重要的是,提供真實的旅行體驗中介。

2016 年,我們在四個月內造訪了近 20 個目的地,帶回了用各種裝置(智慧型手機、GoPro 相機、袖珍相機或無人機)拍攝的數萬張影像。基本前提是 所有多媒體材料集中在一起,以便可以從任何地方存取。 當然,它還必須備份,這樣您就永遠不會丟失您獨特的鏡頭。

Synology_rec3

在南美洲之旅中,我們也前往印加神話之城馬丘比丘。我們旅行了好幾天,早上四點起床,老實地徒步到山頂,看日出時的這個世界奇觀。我們知道這種觀點不僅發生在我們身上,因此對我們來說,不要失去這些鏡頭非常重要。作為世界上第一批在馬丘比丘拍攝 360 度影片的人之一,我們知道我們已將其安全地儲存在 Synology NAS 伺服器上。

透過讀者調查,我們發現幾乎一半的用戶只將照片備份到外部硬碟。然而,此類硬碟經常出現故障,容量相對較小,最重要的是,不提供任何額外功能。 NAS設備不僅解決了容量充足的問題,還帶來了許多附加功能, 日常生活中有用:備份、按臉或位置對照片進行排序、輕鬆分享 和更多。當我們在旅途中時,我們的相機或手機很容易損壞或被盜。借助朋友圈應用程式的自動備份,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僅可以將照片安全地儲存在家裡,而且還可以進行分類。

我們將 Synology 視為技術領域的知名品牌,因此我們了解它所提供的功能。當我們了解到這家公司的 NAS 解決方案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的要求時,選擇就很簡單了。 我們尋找的不是最便宜的解決方案,而是最可靠的解決方案。

我們使用 Synology DS216play NAS 伺服器,配備兩個 2TB 映像 WD Red 硬碟。該設備持續連接到互聯網,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我們將先前的所有備份(來自 USB 隨身碟、外接硬碟和網路儲存)合併為集中備份。

群暉 DS216play:

在使用NAS伺服器之前,我們經常會解決照片保存在哪裡以及如何保存的問題,以免丟失。我們 100% 信任 Synology 設備,因為我們知道照片可以安全儲存。我們不想也不能讓讀者失望,因此我們將所有內容保存在 Synology 裝置上,以防出現任何中斷。

2018 年,任何旅行者都離不開處理數千張照片的專業解決方案。此外,我們需要一些可以在危機情況下拯救我們的東西,例如,自動備份手機中的照片。各種附加應用程式增強了處理照片時的舒適度,其中我們主要使用 Moments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專為極其輕鬆地共享圖像而設計。

透過 Synology DS216play 設備,我們將原本分散在數十種不同媒體上的數萬張照片和影片移至同一屋簷下。 由於足夠的容量,NAS伺服器還允許我們以RAW格式儲存影像,以便我們將來更好地使用它們。然而,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其中一個硬碟發生故障時自動備份和鏡像內容。

Synology 的 Moments 應用程式:

環遊世界時,從不同裝置進行備份的過程過於複雜:首先要將記憶卡上的錄影複製到電腦上,然後複製到外部硬碟上,回家後整理所有內容,這使得意味著長時間和幾天的工作。如今,我們在旅途中直接備份到私有雲,因此從備份過程開始的那一刻起,所有內容都以實體方式安全地儲存在公司中。如果是用手機拍攝的快照,則過程更加簡單 - 所有照片都會自動出現在「朋友圈」應用程式中。

當我們計算透過 Synology 解決方案節省了多少時間和金錢時,我們每年至少可以享受一次美好的假期,節省的錢。 而且我們不必是技術大師,我們可以用普通的經驗來設定和操作一切。我們所需要的只是一台電腦和一個網路瀏覽器,或只是一部手機。無論我們身在何處,Synology 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

nexus2cee_moment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