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在旅途中、拜訪朋友時、在家中舒適、高品質地聆聽您喜愛的音樂,營造愉快的氛圍,例如在工作休息期間在露台上、在海灘甚至在公園裡放鬆身心。無線揚聲器的用途非常廣泛。如果我們想與他人分享音樂而不是將自己局限於耳機的世界,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藍牙音箱系統 達利·卡奇 來自丹麥 Dali 公司的產品集卓越的性能、靈活性和獨特的設計於一體。其橢圓形機身擁有耐用的結構,隱藏在吸音織物下方的揚聲器受到由優質矽膠製成的厚網格的保護。一個優雅而實用的小玩意是優雅的皮革耳罩,它可以在運輸過程中拉出,並在聆聽時再次連接到系統主體上。提供三種時尚款式:灰藍色、苔綠色和米色。

Dali Katch 揚聲器可透過科技輕鬆連接到播放器 藍牙 4.0 Apt-X 或透過模擬迷你插孔輸入。 USB 輸出可為任何連接的裝置充電,並可用於連接 Chromecast 音訊轉接器,以便輕鬆連接到家庭網路。內建大容量2600mAh電池,可連續播放長達24小時,而充滿電僅需2小時。此外,如果兩個 Katches 在一個地方相遇,則可以以立體聲模式將它們配對。

用戶可以從兩種聲音設定檔中進行選擇 - “清除” 針對中性頻率響應進行了最佳化,而配置文件 “溫暖的” 它更加低音,這使得它適合較大的空間或當您想為您喜愛的音樂增添一點趣味時。 Dali Katch 將帶來大量精彩音樂,輕鬆成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伴侶。而且它可能不會只保留一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