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我們與 GearBest 合作,定期為您提供有關他們提供的各種有趣商品的提示。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智慧型手機 凡爾尼 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設計,包括最小邊框的顯示器、一對雙攝像頭、面部識別功能,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價格

Vernee X 是近幾個月來真正衝擊市場的一系列無框智慧型手機中的另一款。巧合的是,這是該類別的最新成員,據說在中國非常受歡迎。也許上述後置和前置雙鏡頭以及Face ID功能(即臉部辨識)的標準是造成這種情況的部分原因。

這款手機擁有一塊巨大的 6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160 x 1080。上邊框稍寬一些,因為隱藏了兩個分辨率為13MP + 5MP的相機和一個閃光燈。背面移除了分辨率為 16 MP + 5 MP 的第二個雙攝像頭,與它一起,我們找到了第二個閃光燈和指紋辨識器。

這款智慧型手機還配備8核心MTK6763處理器,核心頻率為2,0 GHz,Mali-G71 MP2圖形處理器,以及6 GB RAM,儲存容量為128 GB,可擴充至128 GB記憶卡。容量為 6 mAh 的巨型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200 天)、藍牙 3 和 Wi-Fi 4.0a/b/g/n 也能讓您滿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對兩張 SIM 卡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對最廣泛的捷克 802.11G/LTE 頻率 4 MHz (B800) 的支持。最後並沒有缺失 Android 7.1 支援捷克、USB-C 連接埠或快速充電支援。除了手機、線、轉接器和手冊外,包裝中還包括保護殼、玻璃膜和 USB-C 轉 3,5 公釐插孔轉接器。

小提示: 如果您在選擇貨件時選擇「比利時註冊」選項,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GearBest 將在運送過程中為您支付費用。如果出於某種原因承運人希望在您之後支付其中一項費用,只需事後聯繫他們即可 支援中心 一切都會償還給你。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凡尼 X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