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恥的pancharti

一群美國士兵在納粹佔領的法國計劃進行一場致命的決鬥,他們將在一部電影的首映式上推翻第三帝國的領導人。

當一條巨大而貪婪的大白鯊肆虐阿米提島時,一名警察局長、海洋學家和鯊魚獵人專家開始著手消滅這隻野獸。

屍體燃燒器

30年代的布拉格,火葬場員工的工作熱情慢慢變成了瘋狂。這個人開始相信,透過焚燒屍體,他可以拯救死者的靈魂。

銀翼殺手2049

隱藏墳墓中的物品引起了一位工業巨頭和洛杉磯警察局銀翼殺手 K 警官的注意,他正試圖尋找一位失落的傳奇人物。

黃道帶
一部真實的驚悚片,一名漫畫家、一名犯罪記者和兩名警察調查舊金山無情殺手「十二宮殺手」的案件。

代號唐尼·布拉斯科

一名聯邦調查局探員臥底潛入紐約黑幫隊伍。但當他接近一名僱傭殺手時,他將自己的事業和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遊戲

一位隱居的銀行家從他的兄弟那裡收到了一份奇怪的禮物 - 一張神秘遊戲的代金券,該遊戲引發了神秘和真正危險的螺旋,並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

捍衛任務3

他們懸賞 14 萬美元捉拿他的人頭。因此,精英刺客約翰·威克必須消滅他與老盟友的路上的所有敵人,才能挽救自己的生命。

路德:從天上墜落

倫敦天才偵探約翰路德跌入谷底。但懸而未決的案件讓他徹夜難眠,因此他越獄去抓捕一名殘暴的連環殺手。

危險的誘惑

艾文韋伯(基努李維飾)是一位成功的建築師、一位幸福的已婚男人和兩個孩子的父親。一個週末,他一個人待在家裡,這樣他就可以安靜地工作。外面下著雨,突然有人敲門。有兩個美麗的年輕女孩(洛倫扎·伊佐、安娜·德·阿瑪斯飾),全身濕透,迷失方向,只想擦乾並使用手機。然而,他們的平靜訪問變成了地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