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猜測三星將推出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 Fold5 和 Galaxy 來自七月底的 Flip5。而現在已經是確定的了,因為他自己也證實了這一點。

三星表示,接下來的活動 Galaxy 除了拼圖遊戲外,在應有的地方拆開包裝 Galaxy Z Fold5和Z Flip5也推出了手錶系列 Galaxy Watch6.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9 和耳機 Galaxy Buds3將於27月26日舉行。所以不是迄今為止推測的 XNUMX 月 XNUMX 日。

已經是韓國巨頭了 確認的,接下來的 Galaxy Unpacked 將在韓國舉行,更準確地說是在首都首爾,更準確地說是在 COEX 會展中心。這將是三星首次主辦 Galaxy 在國內拆包,前幾年主要在美國。此外,三星表示,計劃在全球熱門文化城市舉辦大型活動,並盡可能貼近每場活動的指定主題。如果他在布拉格展示他的新謎題,我們根本不介意。

Galaxy 否則,Z Fold5 和 Z Flip5 應該有一個新的鉸鏈設計,據稱可以讓它們折疊,這樣兩半之間就沒有間隙(因此柔性顯示器不會有這樣一個可見的凹口),一個超級強大的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 Galaxy,在該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或防護等級IP58。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拼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