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很多人都有智慧手錶。谷歌應用商店我 Galaxy 商店提供了很多手錶應用程式 Galaxy Watch 在這裡你會找到你絕對不應該錯過的。

SmartThings

多平台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用於控制和管理其他智慧設備,包括三星智慧電視和智慧家庭組件。透過 SmartThings,您將能夠直接從手腕方便且有效率地控制您需要的一切。

在 Google Play 下載

Spotify

如果您是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的訂閱者,您也不應該錯過他們的專業版 Galaxy Watch。感謝 Spotify 的協助 Galaxy Watch 您將能夠舒適可靠地控製播放、瀏覽您的資料庫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相機控制器

顧名思義,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式可讓您直接從手腕控制智慧型手機的相機 Galaxy Watch。因此,您在拍照和拍攝時擁有更多選擇。

下載於 Galaxy 商店

開始了

HERE WeGo 是一款免費且非常酷的跨平台導航應用程序,現在您也擁有了手錶版 Galaxy Watch。您將在簡化但清晰且有用的使用者介面中獲得所需的一切。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