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到目前為止三星一直主導著柔性手機市場,那麼現在它可以開始真正擔心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競爭對手能夠對它構成更大的威脅,但隨著摩托羅拉 Razr 40 Ultra 的到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最初的 Razr V3 於 2004 年發布,差不多 20 年後,但該公司仍然使用這個標籤。儘管目前的模型更多地基於去年推出的模型而不是第一個模型,但它仍然保留了相同的精神。摩托羅拉 Razd 40 Ultra 的寬度僅為 74 毫米,而去年的寬度為 79,8 毫米,因此單手握持和操作應該更容易。框架是鋁製的,背面是玻璃的,鉸鍊是鋼製的。

它總共由 85 個組件組成,可以將顯示器保持在 45 度或 120 度的角度。它應該能夠承受 400 萬次打開和關閉,但整個解決方案的電阻僅為 IP52,因此只能防濺水。所以在這個 Galaxy Z Flip4 明顯領先。但當談到展示時,他可能會害羞。新款 Razr 的內部柔性顯示器對角線尺寸為 6,9 英寸,但外部柔性顯示器的對角線尺寸為 3,6 英寸,實際上佔據了一半,因此兩個主相機也出現在其中。

顯示效果幾乎令人難以置信

外部顯示器為 pOLED,解析度為 1066 x 1056 像素,頻率為 144 Hz,亮度為 1000 尼特。內部顯示器也是 pOLED,解析度為 2648 x 1080 像素,亮度為 1 尼特,並採用 LTPO 技術,因此可以處理 400 至 1 Hz 的自適應更新率。與三星不同的是,外接顯示器幾乎包含了所有工作,而無需打開手機,這正是許多用戶所要求的 Galaxy 來自翻轉。

晶片為 Snapdragon 8+ Gen 1,運行記憶體最高可達 12 GB RAM,內部 512 GB。主相機的解析度為 12 MPx,具有 OIS,光圈值為 f/1,5。超廣角相機為13 MPx,與上一代相同,還可以拍攝微距照片,即2,5公分距離的照片。自拍相機的解析度為 32 MPx。指紋感應器整合在電源按鈕中。電池也隨之增大,容量從 3 mAh 躍升至 500 mAh,充電功率為 3W。 

最棒的是,這裡也提供三種顏色的新穎選擇。起價為28捷克克朗,但有999捷克克朗的特別購買獎金,因此出售舊設備時,將花費4捷克克朗,或在KPS框架內,000捷克克朗×24個月。銷售已經開始。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摩托羅拉 Razr 40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