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系統上的谷歌應用程式 Android 帶來一個新的小部件顯示 informace 來自金融界的Finance Watch刀刃。伺服器通知了它 9To5Google。這個新的小部件加入了谷歌為運行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的許多其他小部件的行列 Android 其中包括概覽、搜尋列、聲音搜尋或天氣等功能,儘管有些功能僅適用於 Pixel 設備。

財務 Watch此工作表能夠顯示 informace 有關加密貨幣、指數和股票的信息,此小部件中顯示的所有數據均來自 Google 財經。不幸的是,它還沒有自己的應用程序,這就是為什麼這家來自矽谷的科技巨頭將其整合到谷歌應用程式中。

在小部件的上部我們找到一個顯示空間 informace 關於帶有圖表和數字的所選股票,對於清單中的其他股票,僅顯示當前匯率和與前一天相比的百分比變化。

在客製化選項方面,人們可以在推薦投資和表現出最大收益或損失的熱門股票之間進行選擇。您也可以按名稱、代碼和價值按升序和降序對您的投資組合或關注清單進行排序。金融小工具 Watch從視覺上看,該工作表使用動態顏色以獲得更好的定位,並且還有一個刷新按鈕來加載最新資訊。

新的小部件目前是 Google 應用程式 14.22.12.29 測試版的一部分,但預計它很快就會成為廣泛可用的更新的一部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