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支持者之間的競爭 Android哇 iOS 是眾所周知的事。每個陣營都強調了給定操作系統提供的優勢。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有道理的。總之,我們都是個體,不同的人的喜好根本不同。

5 月初,消費者情報研究合作夥伴(簡稱 CIRP)發布了一份報告,詳細介紹了人們如何離開該平台 Android 由於iPhone的出現,這一趨勢與近年來相比呈現出驚人的成長。

現在 CIRP 又推出了一款 informace 透過他的 子堆疊,這進一步揭示了用戶流失的原因 Android快用完了。數據顯示,這是人們離開的主要原因 Android 並移至 iOS,他們的手機有問題。超過一半的受訪者都這麼認為。

從某個角度來看,這個優先理由其實也不是壞事。這些用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對平臺本身的態度相當冷淡, Android 他們離開是因為他們只有一部舊手機,他們想要一些新的東西 iPhone 在當時和特定條件下,他是他們的理想選擇。當然,這並不能適用於所有人,但在此基礎上決定採用蘋果解決方案的人所佔的比例可能不容忽視。可以從下面的圖表中了解更多內容。

CIRP 為什麼-android-用戶切換到-iphone-圖表-840w-472h

用戶為何切換 Android烏娜 iPhone?

從圖表中可以看出一個有趣的事實,即 iMessage 在人們離開的原因中扮演了太多角色 Android,不播放。屬於「社區連結」類別的只有 6%。以美國的標準來看,這一比例相對較小,人們預期這一比例會大得多。 CIRP 對偏離原因的個別類別 Android你附上這個描述:

  • 以前的電話問題: 他們的舊手機無法使用,因為它已經老化、需要維修或存在影響用戶體驗的缺陷。
  • 新手機功能: 他們想要更多不同的方式來使用智慧型手機,例如更好的相機、更多的配件選項或更直覺的使用者介面。
  • 費用: 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成本是多少?對於一個新的 iPhone 他們的花費可能低於預期,或低於購買同類智慧型手機的費用 AndroidEM。
  • 與社區聯繫: 他們想要一款能夠與家人和朋友整合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在系統上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iOS.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這些數字對於谷歌及其合作夥伴來說看起來不太好。你必須努力解決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我們只能希望它會成功,而我們不會見證它何時發生 Android 幾年內成為全球少數的行動作業系統。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