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5月初,三星推出新款錶體 一個UI Watch 5,建立在即將推出的系統之上 Wear OS 4。 Galaxy Watch 它的測試版。然而,這並沒有發生,因為據說其開發時間比他預期的要長。

一個UI Watch 5 將與在行上運行的當前版本進行比較 Galaxy Watch4“ Watch5、一些重大改進。這些主要涉及健康和睡眠。在新的上層建築中,三星嘗試採用整體方法,利用睡眠洞察和睡眠輔導功能來創造「健康的睡眠習慣」。此外,上層建築還將帶來跑步運動時的客製化心率區。

在介紹新上蓋的同時,三星也表示將在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Watch6,他可能會在最後上演 七月。儘管這家韓國巨頭正在改變之前的情況,但這並沒有改變。

根據網站 SamMobile 三星社群論壇版主One UI測試版發布 Watch 5會遲到。據說原因是負責上層建築開發的團隊在使用系統時遇到了不明的困難 Wear OS 4。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將是在新腕錶系列推出之前。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