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所有期待的人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在您的裝置上 Galaxy,這裡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東西。三星似乎已開始更新其部分應用程式以支援 One UI 6。所有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都預先安裝了計算器應用程式 Galaxy,所以它顯然收到了一個新的更新,並且已經添加了支持 Androidu 14 和 One UI 6.x。 

然而,這次更新卻很奇怪。它不僅不必要地很快出現,而且其變更日誌提到更新增加了轉換資料單位(例如兆位元組和千字節)的功能,但計算器應用程式已經具有此功能一段時間了。所以不排除三星會開始更新應用程式以支援下一個版本的系統 Android 以及具有一些先進功能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一定意味著 One UI 6.0 Beta 計畫可能會比預期更早啟動。

One UI 5.0 Beta 計畫於去年4 月正式啟動,而One UI 2021 Beta 計畫於6.0 年XNUMX 月啟動。三星可能會在XNUMX 月的某個時間發布One UI XNUMX Beta,當然這也取決於它何時正式推出 Android 14. 如果您還沒有看到計算機更新,請不要擔心。像往常一樣,它將逐漸在世界範圍內傳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