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最近,摩托羅拉品牌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有趣的智慧型手機。繼最近推出高端旗艦 Edge 40 Pro 後,其輕量級版本摩托羅拉 Edge 40 於本月初上市。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機,因為它提供了真正高品質的顯示屏,相機和足夠的性能,價格極具吸引力,因此即使是最挑剔的用戶也能滿意。但最重要的是,您可以獲得第二部價值 4 美元的免費手機、1 捷克克朗的獎金以及 500 年保固。

1520_794_Motorola_Edge_40

無框 144Hz OLED 顯示器、具有最寬 f/50 光圈的 1.4MP 相機、旗艦 Dimensity 8020 晶片組、IP68 防護、快速 68W 充電或進階處理。這些都是新產品的主要優點 摩托羅拉 Edge 40,您已經可以購買 12 捷克克朗 (通常為 14 捷克克朗)感謝購買獎金。您只能在 Mobil Emergency 獲得該產品和 499 年延長保固服務。

1+1免費

此外,摩托羅拉決定收購 邊緣40 更有吸引力的是,1+1免費促銷。如果您這幾天購買新品,您還將免費獲得價值 32 捷克克朗的摩托羅拉 Moto G4 手機。您可以保留它,也可以直接在美孚緊急服務處出售,然後將其變成金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