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LECNOST Apple 附帶其應用程式 Apple 音樂古典到平台 Android 令人驚訝的是,使用該系統讓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接觸古典音樂的世界比使用自己的系統(例如 iPadOS、macOS、tvOS 或 watch作業系統.從許多方面來說,這代表了庫比蒂諾巨頭的革命性舉措,該巨頭過去一直將自己的生態系統置於其他生態系統之上,例如 Android a Windows。目前,該應用程式僅適用於 iOS iPhone 和新推出的設備 AndroidEM。

如果您有訂閱 Apple 音樂,您可以在其中聽音樂 Apple 古典音樂無需任何額外費用,當然也沒有廣告。您可以透過高解析度無損 5kHz/192 位元和杜比全景聲欣賞超過 24 萬首古典音樂,從室內樂作品到獨奏音樂會,從交響樂到不同文化時期的歌劇。還有數百個預先製作的播放列表,這使得選擇更加容易,並且提供了大量附加資訊。處理元數據 Apple 古典音樂與標準應用程式完全不同 Apple 音樂,使其與競爭對手顯著不同。標題更長、更詳細,數據包括有關表演者的詳細信息,其中單曲、錄音可以有很多,還有作者的傳記。

基本上 Apple 音樂古典 Android 是幾年前同名公司的 Primephonic 應用程式 Apple 獲得並隨後將其轉化為 Apple 音樂古典。總的來說,由於詳盡的指南、前面提到的預製播放列表和可用信息,該應用程序非常清晰,因此即使是想要擴展視野的該類型的新手也可以快速找到方法。

阿普里卡切 Apple 音樂古典 Android 目前本身不支援 Google Cast Audio,但可以使用通知中心音樂播放器小工具播放音訊。也支持一下 Android 該車目前下落不明,但很可能我們會及時從蘋果那裡看到它,就像幾年前一樣 Apple 音樂。

Apple Google Play 上的古典音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