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打算購買新車或二手車,並想知道第一次上路之前需要安排什麼,以及是否可以透過手機註冊汽車?在下面的說明中,我們將簡要、清楚地向您介紹所有基本要求。

如何登記二手車

如果您想定期駕駛新車,註冊汽車是必要的步驟。根據法律規定,從所有權轉讓之日起,即從支付汽車費用、從有效簽訂購買合約或從法院決定所有權轉讓之日起,您有十天的時間進行登記。註冊必須在具有擴展管轄權的辦公室進行,但好消息是它不必是您永久居住地的辦公室。

行政費是800克朗,除了錢之外,您和原車主還必須準備身分證明文件、綠卡、大、小技術執照、車輛購買證明以及(如果適用)付款證明環境稅。理想情況下,原所有者和新所有者都應參與轉讓。但如有必要,官方認證的授權書就足夠了。

如何登記新車

註冊新車當然要容易得多,並且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經銷商都會處理。如果您想自行註冊新車,請準備好您的身分證件、大型技術許可證或 COC 表、綠卡和車輛購買證明。企業家在註冊二手車或新車時還需要商業證書、商業登記處經過公證的摘錄或特許文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