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攝影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隨著配備先進相機的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無需昂貴的設備就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拍攝令人驚嘆的照片。也許您也在尋找最好的工具來幫助您創造完美的鏡頭。從我們今天精選的五款最佳照片應用程式中獲取靈感 Android.

Pixtica:相機和編輯器

Pixtica 為您提供創意工具來套用濾鏡和效果、用貼紙裝飾、創建迷因、調整大小和增強肖像。該應用程式還包括“Magic Hours”功能,可預測所謂的藍色和金色時間,或“抖動指示器”,以確保拍攝的穩定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icsArt不僅

PicsArt 提供了廣泛的工具和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創建視覺上迷人的圖像。其最引人注目的方面之一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濾鏡、效果和疊加集合。只需簡單的點擊幾下即可將您的照片變成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作品。 PicsArt 使用人工智慧技術來編輯您的照片。

在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相冊的PhotoScan

如果您想將列印的照片數位化,這個應用程式將是您最好的新朋友。這個獨立的應用程式使用行動裝置的相機掃描並保存實體照片。它使用先進的影像處理演算法來尋找照片的邊緣。透過修正透視失真並消除高光和陰影進行修正,以改善照片的外觀。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開放式攝像頭

該應用程式可以有效地取代智慧型手機的預設相機應用程序,為您提供最好的 Android 手機中的許多功能。 Android,無需支付旗艦價格。但是,並非所有功能都可以在您的裝置上使用,因為它們取決於裝置的硬體。您可以設定相機模式(標準、DRO、HDR、全景)、相機解析度、曝光、白平衡、色彩效果等諸多參數。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照相室

不喜歡照片中的背景?該應用程式非常擅長刪除它們並用模板替換它們。一旦您找到了您喜歡的模板,您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其進行調整 - 您真的很幸運擁有此應用程式中的選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