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成為一名開發人員 Android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應用程式並不容易。開發人員必須遵循嚴格的業務原則,尤其是在安全方面。許多開發商抱怨這些規則,因為據說它們的執行是不可預測的。據他們稱,因此,應用程式也從商店中刪除,據說其作者正在努力善意地遵循這些原則。最新的此類案例似乎是一款涉嫌宣揚盜版的應用程式。更準確地說,是透過包含網頁瀏覽器。

下載器是系統中流行的應用程式 Android 一款旨在解決高級用戶面臨的主要問題之一的電視:如何輕鬆地將文件傳輸到具有該系統的設備以側載應用程式。為此,該應用程式包括一個遠端瀏覽器,允許用戶輕鬆地從網站檢索文件。

問題在於,該應用程式已被一家代表大量以色列電視公司的律師事務所提交了 DMCA(美國版權法的縮寫)投訴,該公司聲稱該應用程式可以加載盜版網站,並且許多人使用它無需付費即可存取內容。該應用程式的開發者埃利亞斯·薩巴 (Elias Saba) 表示,他與該盜版網站無關,谷歌已拒絕了他的第一次上訴。他補充說,用戶的應用程式僅連結到他自己的 AFTVnews 網站的主頁,沒有其他地方。

Saba 在透過 Play Console 收到 DMCA 投訴後不久提出上訴,但 Google 立即駁回。隨後,他使用 Google 的 DMCA 異議表提交了第二份異議,但尚未收到回應。

在 Saba 的一系列推文中 他爭辯說,如果某個瀏覽器因為可以載入盜版頁面而可以被刪除,那麼 Google Play 中的每個瀏覽器都應該隨之被刪除。他還表示,他“希望谷歌能夠做出一些努力,過濾掉像他收到的那樣毫無根據的 DMCA 投訴,而不是讓步。”他的論點聽起來很合乎邏輯,但如果被聽到,他可能要等上好幾個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