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開發者大會Build 2023 於本週舉行,對於這家軟體巨頭來說,今年的活動很特別,因為這是自2019 年以來首次以實體方式舉行(直到去年,之前的活動都因新冠疫情而以虛擬方式舉行)。以下是微軟在此次活動中發布的五個最有趣的公告。

Windows 副駕駛

微軟今年將大幅擴充品牌功能 Windows Copilot 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上最終宣布,它將走向 Windows 11 並帶來更多可能性。 Windows Copilot 是一款人工智慧助手,其工作原理與 Bing 聊天服務相同,這意味著您可以向它提出與 Bing 相同的問題。 Windows 無論您需要知道另一個國家/地區的時間還是想要回答更複雜的問題,Copilot 都可以提供協助。

Windows_副駕駛

整合做 Windows 然而,這意味著它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它可用於更改系統設定。如果您要求它幫助您集中註意力,它可能會建議您將電腦置於深色模式。您也可以要求它並排捕捉兩個應用程式。它甚至可以處理您郵箱中的內容,例如重寫複製的文字、向您的聯絡人發送圖像等。

Bing 即將加入 ChatGPT

另一個大新聞是,在 Bing 上,它成為上述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的預設搜尋引擎。 ChatGPT 可能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對話式人工智慧,但它因缺乏搜尋引擎而受到一定影響,這意味著它無法獲得新的 informace 與 Bing 一樣即時。

Bing_v_ChatGPT

此舉必將提高搜尋引擎的受歡迎程度,同時為聊天機器人用戶提供新的機會。雖然它可能會剝奪用戶使用 Bing 的一些好處(例如網路搜尋),但它是朝著讓對話式 AI 對每個人都更容易使用和有用的方向邁出的一大步。微軟和OpenAI(ChatGPT開發背後的組織)也使用通用的插件平台,因此Bing Chat和ChatGPT的功能將共同增強。

重新設計的檔案總管

另一個新功能是重新設計的檔案總管 Windows,微軟實際上並沒有宣布或談論它,只是展示了一個簡短的預告片。由此可見,Explorer將擁有更符合設計的設計語言 Windows 11. 網址和搜尋列具有更現代的外觀,並直接放置在選項卡欄下方,而文件和資料夾操作則移至其下方。

重新設計_探索者_Windows_11

預告片也展示了導航面板的新外觀,同樣遵循了設計語言 Windows 11.也可以看到主頁上的特色文件和新的圖庫視圖,這些視圖已經在程式中進行了測試 Windows 內部人士。

改進的應用程式復原(以及其他 Microsoft Store 更新)

系統 Windows 從來不擅長從以前的設備恢復應用程序,但現在情況正在改變。事實上,在今年的微軟開發者大會上,微軟透露了這方面的一些改進。透過未來的更新,Microsoft Store 不僅能夠從先前的裝置恢復應用程序,還能夠將固定的應用程式恢復到「開始」功能表和工作列。當您設定一台新電腦或重設現有電腦時,這將使您現有的商店應用程式在原來的位置可用。

Microsoft_Store_AI_ generated_reviews

這家軟體巨頭的商店將獲得另一個有趣的更新,其中之一將引入人工智慧生成的評論摘要。商店將能夠閱讀該應用程式的用戶評論並產生整體印象摘要,因此您無需親自閱讀所有評論即可知道您正在了解什麼。此外,對於開發者來說,商店正在將廣告擴展到新的地點,以擴大其覆蓋範圍,人工智慧也將用於為應用程式創建額外的標籤,使其更容易找到。

其他新功能 Windows 11

這是即將到來的 5 個「大」新聞 Windows 11,但除了它們之外,微軟還推出了一些較小的。其中之一是恢復對任務欄分離的支持,這意味著每個應用程式實例將在任務欄上顯示為單獨的項目,並為每個應用程式實例提供標籤。此外,微軟也做 Windows 11 新增了對開啟其他存檔檔案格式(例如 .rar 和 .7z)的本機支持,因此您不再需要第三方應用程式。另一個小創新是「設定」中的「動態照明」頁面,它允許您在集中介面中控制週邊設備的 RGB 照明,因此您不再需要為每個週邊設備使用多個第三方應用程式。最後,該公司首先提到了耳機對藍牙 LE Audio 技術的支持 Galaxy Buds2 專業版 後來對其他人來說,這應該會帶來更好的音質和更低的能耗。

上述所有新功能都是名為 Moment 3 的更新的一部分,微軟已經開始發布該更新。在所有設備上 Windows 11 應該在 13 月 XNUMX 日到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