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公司是當今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一。它的歷史由許多流行手機書寫,從改變遊戲規則的翻蓋手機到流行的三星系列 Galaxy 筆記。碰巧的是,並非這家韓國巨頭工廠生產的所有手機都被認為是無與倫比的。哪些型號通常被評為最佳?

Samsung Galaxy Ⅱ

Model S II,是舊款三星型號的後續產品 Galaxy S,由於改進和創新而受到了廣泛用戶的歡迎。在發佈時,它被認為是該產品的有力競爭對手。 iPhone儘管它還有些不完美,但它仍然被認為是三星車間有史以來最好的手機之一。例如,它擁有 Super AMOLED 顯示器、1,2GHz 處理器和具有相當續航力的電池。

Samsung Galaxy 關係

Samsung Galaxy Nexus 是三星真正關心的獨特機型。作業系統正在手機上運行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搭載雙核心1GHz TI OMAP 4460處理器,配備容量1750mAh的鋰離子電池。帶有 LED 背光的後置 5MP 相機提供自動對焦功能和錄製 1080p 影片的能力。

Samsung Galaxy Z翻轉4

Samsung Galaxy Z Flip 4這款機型消除了許多用戶對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偏見。它確實做工精良,提供優質的硬體規格和軟體設備,但同時又保持了相對合理的價格。它採用第一代高通 Snapdragon 8+ SoC,提供 8GB RAM,並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儲存版本。

Samsung Galaxy 注9

三星也理所當然地享有很高的人氣 Galaxy Note 9. 除了高品質的硬體設備外,它還提供了出色的打字功能、大尺寸的顯示器和許多其他出色的功能。三星為數不多的參數之一 Galaxy Note 9 受到負面評價,或許只是因為價格,對許多用戶來說,價格似乎過高。

Samsung Galaxy S8

該系列非常受歡迎且成功的型號 Galaxy S是三星 Galaxy S8。它配備了對角線為 5,8 英寸的精美 Super AMOLED 顯示屏,或者可能還有一個用於充電的 USB-C 連接器。除此之外,用戶也對這款手機的手感讚不絕口。除其他因素外,他還應歸功於所使用的材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