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注意到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電池消耗過多,背後可能存在一些不那麼明顯的原因。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有一個選項可以向 Google 發送有關應用程式使用情況的數據,更準確地說是有關您使用應用程式的哪些部分的數據。這有助於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加快其商店所有用戶安裝、開啟和啟動應用程式的速度。

然而,根據一些用戶的說法,此功能可能無法 android設備導致電池消耗過多。該功能稱為“優化應用程式安裝”,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設定中找到它,而不是裝置上的“設定” Galaxy。以下是關閉它的方法(或者如果您想利用更快的應用程式更新,請稍後再打開)。

谷歌在 2021 年推出了“優化應用程式安裝”,以加快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的安裝速度,無論你是否知道,該功能預設都是開啟的。像這樣關閉它:

  • 在您的裝置上 Galaxy 開啟 Google Play 商店。
  • 在右上角,點按 伊科努 你的帳戶。
  • 點擊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選項 一般來說.
  • 關閉該項目旁的開關 優化應用程式安裝.

請記住,如果您關閉此功能,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的應用程式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安裝和開啟。但是,如果禁用它會延長電池壽命,那麼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權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