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夏天即將來臨,這對我們許多人來說只意味著一件事——戶外活動大規模開始,聽音樂可以讓戶外活動變得更加愉快。正是針對這些情況,JBL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隨身音箱 JBL風3S。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型號,不僅因其高品質的聲音而令人愉悅,而且尤其因其緊湊的尺寸和用途而令人愉悅。您可以在旅行時有趣地攜帶它,將其掛在背包上,甚至放在自行車上。它不缺少車把支架,因此您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欣賞您喜愛的音樂。

JBL風3S

JBL Wind 3S 是一款便攜式藍牙揚聲器,是徒步旅行的理想伴侶,例如,您只需將其夾在背包的肩帶上或騎自行車即可。例如,您所要做的就是從手機連接到揚聲器,然後您就可以立即開始操作。為了充分享受您的音樂,共有兩種不同的均衡器模式 - 即 模式 運動 用於戶外聆聽和 男低音 內裝則相反。同樣,根據防護等級IP67,也具有防塵防水功能。例如,如果您碰巧在大自然中遊覽並且被雨淋了,您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JBL Wind 3S 的總輸出功率為 5 W RMS。當然,電池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JBL 公司特別押注於 1050mAh 電池,可滿足長達 5 小時的播放時間。揚聲器可以在大約 2,5 小時內充滿電。在這兩種情況下,這些都是令人愉快的價值觀,即使考慮到揚聲器的極簡尺寸,也絕對不會冒犯。因此,如果您喜歡一款具有出色耐用性的緊湊型洗衣機,那麼您就找到了它。

您可以在這裡以 3 捷克克朗購買 JBL Wind 1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