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Knox 慶祝成立 10 週年。該公司十多年前在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了它。正如他在最近的聲明中所說,該平台現已發展成為一個整體安全解決方案,可以保護數十億消費者和企業。

在 Knox 平台十週年之際,三星談到了平台的下一步發展。雖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但該平台的重大改進似乎將比預期晚到來。這項增強功能是去年秋天推出的諾克斯矩陣功能。這家韓國巨頭打算利用它來創建運行平穩、相互保護的設備網路。

Knox Matrix 不是獨立在每個裝置上運作,而是連接多個設備 Galaxy 在家中使用基於區塊鏈的私有網路。三星的願景是讓 Knox Matrix 網路中的每台裝置都能夠對另一台裝置執行安全性檢查,從而創建一個可以驗證自身安全完整性的網路。 Knox Matrix 網路中的裝置越多,系統就越安全。

三星 Knox Matrix 基於三項基本技術:

  • 信任鏈,負責監控彼此的設備是否有安全威脅。
  • 憑證同步,在裝置之間移動時保護使用者資料。
  • 跨平台SDK,它允許具有不同作業系統的設備,包括 Android你,蒂森a Windows,加入諾克斯矩陣網路。

諾克斯矩陣功能原本應該在今年稍後推出,但三星改變了計劃,現在表示第一批「知道」該功能的設備要到明年才會上市。其他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他們稍後將透過韌體更新獲得它。繼手機和平板電腦之後,電視、家用電器和其他智慧家居設備也將緊隨其後。他表示,此後(大約兩到三年後),三星計劃向合作夥伴設備推出該功能,合作夥伴設備的兼容性開發已經在進行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