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似乎正在測試該系列的新韌體更新 Galaxy S23。我們並不是指 One UI 5.1.1 或 One UI 6.0 上層結構的測試版本,而是這家韓國巨頭可能在 XNUMX 月發布的版本。

此更新是由已知洩密者在三星的測試伺服器上發現的 塔倫缸,攜帶韌體版本 S91xBXXU2AWEB。目前說它可能帶來什麼變化還為時過早,但是,月底即將到來,這可能意味著三星已經 Galaxy S23正在準備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三星通常是第一個每月發布新安全補丁的人,而且大多數時候在這方面甚至擊敗了谷歌。鑑於其在該領域的記錄,如果本月開始推出 XNUMX 月安全補丁,也就不足為奇了。

除了提高安全性之外,下一次更新還可能對相機帶來改進 Galaxy S23, S23 + a S23超。他們的相機有 HDR 問題,在某些照明條件下,物體周圍會出現奇怪的輪廓。

三星幾週前 確認的,它正在修復此問題,並補充說該修復將包含在下一個韌體版本中。所以他很可能指的是六月的安全修補程式。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