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期已成為現實。先前有消息指出出門問問 TicWatch Pro 5 應該是市場上第一款配備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 1 晶片組的手錶,它應該可以運行 Wear OS 3,設計將煥然一新,並提供旋轉錶冠,出門問問已經確認了新型號的到來,一切都與之前的資訊相符。

因此,這款手錶配備了上述的 Qualcomm W5+ Gen 1 晶片組、作業系統 Wear OS 3.5 和 Mobvoi 久經考驗的雙層顯示技術有助於實現據稱的 80 小時的充電使用時間。抽動症Watch Pro 5不否認其前身TicWatch 適用於 3 超 GPS。乍一看,我們可以發現外觀上的相似之處,但雙錶冠設計消失了,並提供了一種更傳統的解決方案,即單個旋轉錶冠的形式,允許滾動瀏覽報價。還有是前面提到的出門問問特色的兩層螢幕,結合了經濟型液晶顯示器和標準 OLED 面板。除此之外,得益於此解決方案,TicWatch 5顆628mAh的巨型電池續航力。

在這一代中,低功耗輔助顯示器可以處理更多內容。它可以循環顯示各種健康指標的選單,例如心率、全天消耗的卡路里估計值等,而無需打開手錶的 1,43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466 x 466,頻率為60赫茲。新增節能顯示螢幕背光顏色依活動時的心率變化,幫助使用者一目了然快速判斷是否需要調整負荷。該設備符合MIL-STD-810H阻力標準的要求,因此即使在惡劣的條件下也能毫無問題地生存,並且由於5 ATM防水,您可以與它們一起享受家庭沐浴以及普通的水樂趣。淺水。

來自 Snapdragon W5+ Gen 1,這是 Tic 的核心Watch 人們普遍預期 Pro 5 的速度是高通晶片的兩倍 Wear 4100+,同時消耗的能量顯著減少。 Tic:現在說新晶片是否會引發一場革命還為時過早Watch Pro 5 是第一款配備 W5+ Gen 1 的手錶,但它確實為手錶增添了一些魅力,並有助於兌現出門問問的電池壽命聲明。

至於其他技術規格,該設備的外殼由鋁製成。這款手錶擁有 2 GB RAM 內存和 32 GB 儲存容量。連接由藍牙 5.2 和 Wi-Fi 2,4GHz 提供,健康感測器包括 PPG 心率感測器、SpO2 感測器和皮膚溫度感測器。錶帶標準尺寸為24毫米,手錶本身比例為50,15 x 48 x 12,2毫米,重量為44,35克,有行動支付、多種運動模式和訓練分析工具等功能。只有一種黑曜石顏色可供選擇。手錶抽動Watch 5 Pro 從今天起在製造商的網站上上市,並且肯定會很快滲透到捷克市場。價格定為350美元,即不到8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