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到目前為止,三星已在國外展示了其旗艦手機,包括柔性手機。人們認為他們會對下一個謎題做同樣的事情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來自Flip5。現在看來情況並非如此,該公司推出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活動將在韓國舉行。

三星習慣在國外推出其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這清楚地表明,它們是面向全球觀眾,而不是他的國內觀眾。去年八月推出了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在紐約舉辦了一場難忘的活動,特別是在其最繁忙的曼哈頓區。該活動吸引了世界各地人們的關注,並為新拼圖的成功鋪平了道路,尤其是後者。

繼今年 1 月的這項活動之後,三星又舉辦了另一場盛大的活動,這次是在舊金山舉行。他特別透露了一個系列 Galaxy S23。這項活動以技術奇蹟和藝術展示的結合吸引了觀眾,證實了這家韓國巨頭有能力推出不斷突破創新界限的尖端設備。三星今年正在準備另一場大型活動,預計將在會上展示新款柔性手機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根據網站信息 薩姆·洛弗 不過,它不會在國外舉行,而是在韓國舉行。更準確地說是在首爾,更準確地說是在當地的 COEX 會展中心。

在這裡引入新的謎題肯定是有意義的。 COEX 提供最先進的設備和廣闊的展覽空間,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無論字面上還是比喻上都給人賓至如歸的感覺。此外,透過在國內舉辦該活動,三星將在長期忠實於三星的當地消費者中產生一種自豪感。回想下一個事件 Galaxy 據新的非官方報導稱,Unpacked 將於 26 月 XNUMX 日舉行。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拼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