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IN 碼是保護您的手機免受未經授權的人員攻擊的重要方法之一。如果您已在手機上啟動它,則每次開啟裝置時都必須輸入它。如果您一直覺得輸入它很麻煩(即使只有四個數字),您可以輕鬆將其關閉。在本指南中,您將學習如何專門在智慧型手機上將其關閉 Galaxy.

如何取消 SIM 卡上的 PIN

  • 納斯塔韋尼.
  • 點選該項目 安全和隱私.
  • 向下捲動並點擊該選項 附加安全設定.
  • 選擇一個選項 設定SIM卡鎖.
  • 關閉開關 鎖定SIM卡.
  • 輸入您的 SIM 卡的 PIN 碼,然後點擊“OK“。

您也可以點擊選項來更改手機上的 PIN 碼 更改SIM卡的PIN碼 在設定 SIM 卡鎖定頁面中。但請記住,您將覆蓋與 SIM 卡關聯的原始 PIN 碼。因此,如果您忘記了更改後的 PIN 碼,即使您的電信業者也無法幫助您,因為只有您自己知道。幸運的是,您仍然可以使用 PUK 碼進入手機,與 PIN 碼不同,PUK 碼無法更改。您可以在損壞 SIM 卡的塑膠載體上找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