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開始開發遊戲軟體已經一年多了 Android PC 上的手機遊戲。然而,直到今天,這個新創建的平台的可用性仍然非常有限。該公司將其擴展到整個歐洲,因此也擴展到我們(加上紐西蘭)。

要玩遊戲,需要一台具有 8 GB RAM、10 GB 可用 SSD 磁碟空間、四核心處理器、顯示卡(在這裡列出)和系統 Windows 10. 該平台的明確目標是讓手機遊戲玩家能夠在更大的顯示器上享受遊戲的樂趣,並具有更好的控制能力,如果手機性能較弱,當然還有更高的性能。另外,它與您的 Google 帳戶同步,因此您不會失去進度。

Google Play Games 已經提供了 100 款遊戲,當然還會繼續增加更多遊戲。但需要注意的是,該平台正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因此可能存在某些錯誤。您可以在以下網址註冊該計劃: 平台頁面 點選“取得測試版”選單。然後,Google 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邀請您加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