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我們回憶起串流媒體的早期時光時,也許我們中的一些人會感到一絲懷舊之情。提供的服務相對較差,當 Netflix 推出捷克語介面時,我們慶祝了。今天,一切都不同了,我們確實有很多選擇。另一方面,串流媒體市場似乎有點分散,玩家來來去去,或只是互相收購。儘管經歷了各種波動,Netflix還是成功地度過了這些變化並保持了其優質地位。

然而,最近該公司對帳戶共享的做法施加了相當大的壓力,該公司曾將其吹捧為其產品的好處之一。然而,訂閱者與非付費觀眾共享帳戶憑證的時代肯定已經結束。經過多次初步測試以及隨後各國推出的新規則,Netflix 現在正在將其對密碼共享的限制轉移到美國,捷克共和國也不例外。

共享密碼的用戶很快就會收到 Netflix 發來的一封電子郵件,解釋說他們只被授權與同一家庭的成員共享該帳戶。該公司表明了自己的觀點 支援頁面,他認為只有兩種方式是合法的,即將用戶個人資料匯出到新的、單獨的付費帳戶,或在美國支付 8 美元,在捷克共和國每月支付 79 克朗 新增另一個成員,而付款本身當然是由業主支付的。

新增的成員可以繼續在帳戶關聯的主要家庭之外進行瀏覽,就像以前一樣。但是,它們一次只能在一台設備上進行串流傳輸,也只能使用一台設備來儲存下載的媒體。同時,這種可能性僅適用於標準和高級資費,目前不適用於透過 Netflix 合作夥伴計費的會員。

這家串流媒體巨頭的建議是,訂閱者應密切關注誰有權訪問他們的 k 個人資料,退出未使用的設備,並評估是否需要更改密碼等。 Netflix 堅稱,尚未看到任何因這些變化而憤怒的用戶大量外流,但相反,報告稱在一些已經實施限制的市場中,訂戶數量有所增加。儘管如此,美國觀眾對該公司來說非常重要,因此,看看他們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在海外以及隨後在這裡對這一步驟有何反應將會很有趣。

Netflix 應用程式可在 谷歌平台y, Apple 商店 以及 Microsoft Store,您可以免費下載它,然後選擇訂閱,從 199 捷克克朗的基本版到每月 319 捷克克朗的高級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