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使用三星帳戶登入您的設備,您將大大擴展其功能。因此,您可以使用該公司的雲,也可以使用「尋找我的行動裝置」等服務。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想要刪除它,在這裡您將了解如何刪除三星帳戶。 

當然,刪除帳戶意味著您將無權存取與該帳戶關聯的使用者資訊或資料。即使您從裝置中刪除了三星帳戶,您也可以隨時使用您的 ID 和密碼重新登入並稍後重新連接您的帳戶。刪除帳戶和永久刪除帳戶不是一回事。 

如何從裝置中刪除三星帳戶 Galaxy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帳戶和備份. 
  • 點選選單 帳號管理. 
  • 在這裡選擇你的 三星帳戶. 
  • 選擇 刪除帳戶. 
  • 在彈出視窗中確認您的選擇。 
  • 點選 登出. 

以相同的方式,您可以登出 Google、Microsoft 或其他服務,例如用於視訊串流的服務。如果您願意,您可以永久刪除您的三星帳戶。刪除您的三星帳戶還將刪除您的所有帳戶詳細資料、個人資訊和任何剩餘資料。您可以在三星帳戶官方網站上刪除您的帳戶 這裡。登入後,點擊 輪廓 -> 管理三星帳戶 -> 刪除帳戶。您不僅可以透過電腦執行此操作,還可以透過手機執行此操作。

當您刪除三星帳戶時,您的資料也會從與您的帳戶相關的所有三星服務中刪除。除了他們所有人之外 informace屬於您帳戶的內容,例如下載的項目、購買記錄等也將被刪除。因此,在刪除您的三星帳戶之前,請先在所有裝置上登出。刪除三星帳戶不會自動登出已登入的裝置。刪除三星帳戶後,您將無法再登入您的裝置或重設或刪除它們 informace 儲存在他們身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