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Alza結束了Mega Sale,但它再次打響了價格炸彈,這次落在了百餘款三星產品上。但價格炸彈等便宜貨的精選會定期更新補充。這裡是當前最好和最實惠的選擇。

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128GB

智能手機 Galaxy S21 FE 5G 將以其超薄設計、5G 網路支援和出色的6,4 吋動態AMOLED 2X 顯示器(具有超流暢120Hz 更新率)為您帶來歡樂,這保證了觸控螢幕時的流暢且最重要的是快速響應。這樣您就可以盡情觀看自己喜歡的內容,而不會出現卡頓或放慢速度的情況。此外,這款行動裝置還搭載強大的高通驍龍888處理器,讓您可以保持高速工作節奏,享受不受干擾的多媒體娛樂。三顆專業後置相機將以非凡的方式捕捉您生活中的重要時刻。您目前可以在手機上節省 2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FE 5G 128GB

三星870 EVO 500GB

三星 870 EVO SSD 的順序讀寫速度高達 560 和 530 MB/s。此驅動器採用最新的第六代 NAND 內存,可確保更高的效能和能源效率、優化的韌體和智慧 TurboWrite 支援。由於三星870 EVO SSD採用了所有現代資料儲存技術,因此製造商可以為其提供卓越的5年保固。三星 870 EVO 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從日常電腦工作到 4K 視訊處理的所有事務。三星 870 EVO SSD 的額定壽命為 300 TBW。目前的折扣為 25%。

Samsung_870_Evo_SSD_2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 870 EVO 500GB

55吋三星奧德賽方舟

認為您的遊戲裝備缺少某些東西?使用具有 55 R 曲率的三星 Odyssey Ark 1000 吋液晶顯示器改善您的遊戲體驗。165 Hz 更新率、1 毫秒顯示器回應或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術 – 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款頂級顯示器為您提供什麼。液晶顯示器具有三星遊戲中心,可讓您存取流行的雲端、主機和 PC 遊戲服務。三星奧德賽方舟顯示器的包裝中包含一個遙控器,以確保使用過程中更舒適。目前您將節省近 6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5 吋三星奧德賽方舟

三星米蘭金屬錶帶

這樣你就可以把帶子換成 Galaxy Watch 根據需求、心情、用途和整體外觀,您可以獲得這款帶有磁力閉合的米蘭把手,它完全由不銹鋼製成。它適合 16 至 21,6 厘米的手腕,目前可以在原價的基礎上節省 30%。

三星_金屬_錶帶_米蘭_行程_2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米蘭金屬錶帶

三星 EP-TA800EBE USB-C

三星 EP-TA800EBE USB-C 網路充電器黑色(OOB 散裝)可確保為平板電腦或手機快速充電。它具有 USB-C 輸出,用於連接充電電子設備。具有絕對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具有過壓、欠壓保護。三星充電器的總功率為25W。目前折扣為140捷克克朗。

充電器 三星 EP-TA800EBE USB-C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 EP-TA800EBE USB-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