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是一本關於三星的雜誌,但為了避免眼前的百葉窗,建議不時嘗試競爭。 Apple Watch 他們做了幾乎不可能的事。即使你只將它與 iPhone 配對,它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錶,並推動了穿戴式裝置的熱潮。他們甚至用大接縫複製他們的設計car經典手錶製造商。可以肯定地說,雖然他們有很多東西我喜歡,但也有一些讓我惱火。 

我們可以 Apple 我們可以隨意誹謗,但不要成為他的 Apple Watch,他們不會是 Galaxy Watch 他們在哪裡。只是因為人氣 Apple Watch 三星解決方案看起來就像它看起來的樣子,並且可以做它能做的事情。只是謝謝 Wear 因為我們得到了真正的智慧手錶作業系統,它有機會充分發揮其潛力。

沒有團體比賽

Apple Watch 允許您與朋友分享統計數據,包括活動環的狀態和訓練詳細資訊。您還可以與其他人每週舉行比賽。然而,這些競爭只是個人之間的。因此,您無法為某些分數針對多個使用者建立團體競賽。所以無論你有朋友 Apple Watch,無論你想要多少,他們都不能被大規模挑戰。

但在 Garmin Connect 應用程式中,您可以在個人之間和團體之間創建任意數量的挑戰。您可以參加競步、騎自行車、跑步或游泳比賽。獲勝者將獲得徽章以及達到下一級別所需的積分。另外,這裡也公佈了獎品,既有趣又激勵。

沒有環來計算步數

我喜歡如何 Apple 發明了活動循環及其實現。但有一個主要缺點。至少對於我的需要來說,我發現站立的必要性相當不幸,但正常步驟的戒指根本就沒有。 Apple Watch 因此,他們完全把這個非常重要的數據放在次要位置。它的優點是,如果你整天騎自行車,它實際上會為你關閉循環,甚至不需要走路,但卡路里對許多人來說只是一個想像的數字。你可以輕鬆地每天走15 步,但你仍然無法完成這個循環,因為你可能沒有燃燒足夠的卡路里(這是邏輯上的,因為你在悠閒行走時「燃燒」的量不如在活動時那麼多) 。

需要更多應用程式 iPhone

Apple Watch 您可以透過 iPhone 和應用程式進行管理 Watch,就像你管理的那樣 Galaxy Watch 從應用程式 Galaxy Wear有能力的。但這裡還有其他應用程序,例如健康或健身。剛剛提到的最後一項是為沒有 iPhone 的用戶添加的 Apple Watch,但為什麼她 Apple 不直接融入健康是很神秘的。弄清楚哪個應用程式為您提供了哪些數據有點像精神分裂症。當然,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習慣它,但對新手來說這可能有點問題。不過,必須承認的是,三星仍然有Samsung Health應用程序,而Garmin則有ConnectIQ for Connect。 Apple 但他還有一個無用的稱號。

通知

通知系統u iOS 我不覺得它令人困惑和不清楚。你可以習慣它。將 iPhone 與 Apple Watch 但自動地 iPhone 他們保持沉默,手錶會通知您有關事件的資訊。要改變這一點,你必須深入研究設置,即使透過反覆試驗來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這也是令人沮喪的。因此,您向自己發送訊息以查看手機和手錶的反應。彈簧夠了。

肩帶

Apple 他出色地發明了它。他為他的智慧手錶配備了專有的錶帶配件,因此您不能使用普通的錶帶,最好購買他的。他的,價格非常高。是的,您可以尋求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但這仍然是一個限制。去手錶店花900捷克克朗買一條很棒的皮錶帶是不夠的,但你必須買一條帶蘋果終端的皮錶帶,幾千左右。您也可以使用來自中國的解決方案,花費數十克朗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您會相信它,這樣附件就不會失敗,並且您不會丟失手錶或損壞它嗎?在 Galaxy Watch 而Garmin的,你只需要知道寬度,就可以根據你的意願、心情、衣服來更換錶帶,以獲得更友好的錢,而不失品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