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為智慧型手機配備手寫筆方面,三星處於領先地位。這方面的競爭並不大,但韓國巨頭卻可以乾脆做到。此前,手寫筆僅適用於手機 Galaxy 注意到這是該範圍的頂部。目前,我們將與模特兒見面 Galaxy S Ultra 和 Z Fold 以及高級型號 Galaxy Tab S 和一些筆記型電腦 Galaxy 書,這些都不屬於較便宜的類別。

然而2020年初,三星卻出現了一個例外。 Galaxy Note10精簡版。它與 S10 Lite 在同一天推出,並具有一些共同點,儘管兩款手機之間也存在顯著差異。那麼讓我們稍微回憶一下。如果我們從顯示器開始,它的尺寸為 6,7 英寸,解析度為 1 x 080 像素。所以它的基本尺寸與相對的 S2 Lite 相同。控制板 Galaxy 然而,Note10 Lite 包含一個額外的數位化儀層,允許 S Pen 手寫筆工作。

在這裡,三星甚至推出了一款支援藍牙的新型 S Pen,這與我們在舊款中遇到的純粹被動式 S Pen 不同。 Galaxy 筆記。這使得將其用作遙控器沒有問題,例如在遠距離拍照或控制音樂播放器時。雖然這款筆不像 Note10+ 和 Note10 上的那樣先進,因為它缺乏對某些手勢的支持,但它仍然比您在其他一些設備上看到的典型電容式手寫筆領先數英里。帶筆 Galaxy Note10 Lite 具有高速和 4 個壓力等級。這款手機確實名副其實,隨時可供您記下筆記。只需拔出筆即可開始在鎖定畫面上書寫。手寫辨識可以自動將你的筆記轉換成數位文字。

現在缺少合理的妥協

與類似模型的比較 Galaxy Note 9和10、Note 10+或S10當然會表現出相應的差異,無論是使用的晶片組、充電速度、電池容量或攝影設備的差異。然而,在許多方面,可以說最終的組合以更實惠的價格將更有趣的功能組合到一個設備中。 Galaxy 例如,Note10 Lite 的背面配備了三重 12MP 鏡頭,其中包括 52mm 長焦鏡頭,這是 S10 Lite 所沒有的。有些人可能會對 Note10 Lite 的裝置印象深刻,例如 microSD 插槽或 3,5mm 耳機插孔,而 Note10 及其後續產品都沒有這些功能。

然而,有幾個因素使 Note10 Lite 成為真正的 Lite。例如,塑膠後面板,儘管正面由 Gorilla Glass 3 製成,底盤為金屬,但沒有 IP 保護形式的防塵或防水功能,沒有 USB 3 連接埠或立體聲揚聲器。看來手寫筆的存在和可能性也在設備上給出了合理的妥協 Galaxy Note10 Lite非常有吸引力,儘管對價格的影響並不像一些人預期的那麼明顯。因此,問題就出現了,為韓國製造商和客戶同時做是否會有趣? Galaxy S23 Ultra Lite(顯然帶有一些更聰明的標籤,現在可能是 FE 綽號)。或者您想要一部電話,例如 Galaxy 那麼用S Pen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