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 III於2012年XNUMX月發布,距今已經十多年了。 S 產品線在其存在的第一個十年中經歷了重大發展。十年來的演變非常引人注目的領域之一是相機。該產品線的相機功能在過去十年左右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Galaxy S以及所使用的技術呢?

生產線 Galaxy 三星的S確實非常多樣化和全面。當然,它並不缺少高端型號,或只是普遍認為最好的型號。正是這些型號值得關注其相機的逐步發展。觀察三星在這些智慧型手機中逐漸採用了哪些技術和功能是非常有趣的。

例如,隨著時間的推移,添加了各種感測器、掃描器等。雖然一些技術一直保留下來並逐漸發展至今,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三星已經放棄了其他技術。相對短暫的趨勢包括虹膜掃描器、潛望鏡等。 GSMArena網站編輯決定專注於開發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相機 Galaxy S會更詳細地查看,並將結果處理成表格和圖表,這確實非常有趣。如果您還想了解三星智慧型手機相機的演變概況 Galaxy S,前往本文的照片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