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人工智慧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並在許多領域中得到應用,其中包括行動應用。該平台有很多應用 Android,它使用各種形式的人工智慧,例如機器學習、圖像識別等。在我們的文章中,我們將向您介紹 5 個有趣的 Android 使用人工智慧技術並為用戶帶來有用功能的應用程式。

語音助手:DataBot AI

DataBot AI 是一個相當成功且有趣的應用程序,可以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Androidem 可以充當多功能個人語音助理。它可以幫助回答各種問題,可以處理媒體內容,提供聊天機器人功能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Ask AI - 與聊天機器人聊天

Ask AI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有效地使用它。 Ask AI應用程式使用ChatGPT和GPT-3技術,可以與您聊天,根據您的要求為您生成許多不同的文本,還可以幫助編寫程式碼或基本和更高級的計算。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蘇格拉底

谷歌工作室的 Socratic 是一個使用人工智慧進行操作的出色應用程式。這是一個對學生特別有幫助的教育應用程式。你幾乎可以向它提出任何與你的學習相關的問題,Socratic 會藉助 Google AI 和互聯網資源嘗試回答它,並幫助你學習該學科。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erplexityAI 應用程式建議

PerplexitaAI 是一款集聊天機器人和搜尋引擎於一體的產品。試著想像一下 ChatGPT,它同時可以立即且持續地存取網路。除了能夠回答幾乎所有問題之外,PerplexityAI 還為您提供 informace 關於它所汲取的資源。

在 Google Play 下載

ELSA:人工智慧學習和說英語

顧名思義,ELSA 應用程式將嘗試借助人工智慧技術教你英語,以及學習正確說話和發音的原則。 ELSA 將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個人化英語課程,並可靠地引導您完成整個課程。它提供語音辨識功能,教您口音,提高詞彙量,還可以持續評估您的表現。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