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每一個可能的機會和每一步中拍照,有些人以不同的方式編輯他們的照片,並喜歡與他們的熟人、朋友和家人分享。不僅在發送照片時,當您需要縮小照片的大小時也會出現問題。幸運的是,有很多簡單的方法可以將照片縮小到 Android網路上的 ui。

如何減小照片的大小是每個人不時會問的問題,無論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還是為了節省手機、電腦或雲端中的儲存空間。在下面幾行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將照片尺寸縮小到 Androidui 如何縮小網路上照片的大小。

如何將照片尺寸縮小到 Androidu

如果您想縮小手機上照片的尺寸 Androidem,您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服務。例如,它享有很高的評價 照片和圖片調整大小, 調整我的大小, 的Pixlr 也許 感光膠。第三方應用程式提供了編輯和增強照片的附加功能。

如何縮小網路上的照片

您也可以使用網頁瀏覽器介面中提供的許多工具來減少照片的大小。一旦成功 您從您的 Android你到電腦,您可以方便地開始編輯它們。大多數線上工具都提供大量編輯照片的功能,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和精力。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各不相同,但幸運的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並不復雜 - 只需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進行操作即可。例如,用於縮小網路上照片尺寸的熱門線上工具包括 批量調整大小照片, BeFunkyInstasize 尼波 簡單的圖像縮放器.

減小照片的大小可能會產生令人不快的“副作用”,即品質下降。如果您想確保這種品質損失(不幸的是,在這種情況下不可避免)將最小化,您可以在許多線上工具中調整相關參數。所謂的智慧壓縮功能是由流行的工具提供的,例如 TinyJP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