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新功能後不久 Galaxy Buds 2 Pro 緊隨其後 Apple,當時他報道了一些新聞,讓蘋果設備上有限制的人更容易使用。就在 18 月 XNUMX 日全球無障礙意識日之前,這家庫比蒂諾公司展示了改善 iPhone 無障礙功能的功能,看起來他們經常受到韓國三星的啟發。具體來說 Apple 推出了輔助存取、即時語音和個人語音。

簡易模式下的輔助訪問

輔助存取功能適用於有認知困難的人。它提供了更大的控制和簡化的使用者介面佈局,以便更輕鬆地存取基本功能。這項創新與三星的簡易模式沒有什麼不同,它也簡化了用戶介面以方便訪問,這對老年人或有認知障礙的人尤其有幫助。輔助存取功能將於 iPhone帶有通話、相機、訊息、音樂或照片等核心應用程式的 ch 和 iPad 將於今年稍後作為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iOS 17. 您可以閱讀如何為退休金領取者設定三星 這裡.

Bixby 文字通話風格的即時語音

使用即時語音,可以編寫訊息內容,然後將其轉換 iPhonem、iPad 或 Mac 進行語音並轉接至通話對方。還有一個選項可以保存常用的快速短語,這些短語在溝通過程中會派上用場。這與三星的 Bixby 文字通話功能也有相當大的相似之處,該功能可以在通話期間將語音轉錄為文本,反之亦然。

Bixby 自訂語音建立器的個人語音

本公司的個人語音存取功能 Apple 適用於有失聲風險的使用者。它使設備能夠學習用戶的聲音,如果用戶因工作繁重或生病等原因失去聲音,用戶可以用他的聲音進行交流。只需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閱讀一組隨機文字說明並錄製 15 分鐘的音訊。這項功能顯然也受到了三星今年稍早推出的 Bixby Custom Voice Creator 的啟發。

放大鏡應用中的偵測模式,有點像 Bixby 視覺

除了提到的使公司可訪問性方面的新聞之外 Apple 也宣布了Lupa應用程式中的新偵測模式,該模式將在 iPhonech 幫助弱視人士閱讀物件上的文字。將相機對準物體或文字後,偵測模式會辨識文字並大聲朗讀。同樣,這與三星在 Bixby Vision 中提供的功能類似——顏色檢測、物件標識符、場景描述符和文字閱讀。

新的輔助使用增強功能還包括助聽器認證“Made for iPhone 聽力設備」、語音控制的改進、基本 Mac 應用程式中更多的文字大小選項、為那些對快速動畫敏感的人提供帶有移動元素的圖像暫停,以及更自然的 Voice Over 聲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