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你 Android 汽車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很多人在買車的時候都會考慮車輛是否配備它。這種流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使汽車螢幕看起來像智慧型手機螢幕的功能。同時,該平台還比較年輕,還有改進的空間。隨著功能數量的增加,有時會出現問題和錯誤,從而惡化客戶體驗並需要糾正。

在一個系統中 Android 該車最近注意到一個新錯誤,該錯誤使聽音樂的體驗變得複雜。一些用戶報告說,只要他們在使用 Google 地圖時聽音樂,播放就會自動停止。而且,這個問題並不局限於某些特定的音樂應用程序,因此無論你使用Spotify甚至谷歌的YouTube Music,體驗都相當不舒服。

受影響的用戶嘗試了多種方法,從清除應用程式的快取和資料到解決問題 Android 汽車,直到重新安裝。不幸的是,這並沒有帶來成功。雖然在頁面上 波德波里 Android 他們發現了這輛車 informace 關於反映上述困難背後的問題,目前還沒有任何進展的跡象。

Na 紅迪網 此外,據一些司機反映, Android 當點火裝置關閉時,汽車運行出現問題,或者更確切地說,他們正在談論連續性問題。當汽車首次啟動時,應用程式螢幕工作正常,但關閉點火裝置並重新連接手機後,應用程式螢幕工作正常 Android 汽車無法正常裝載。這個問題主要影響 Pixel 設備,在某些情況下需要重新啟動手機 Android 然後汽車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隨著新功能的到來 Android 流行的 Waze 導航應用程式也得到了改進。在新的 v4.94.0.3 更新中,它獲得了一些新功能和修復。最重要的可能是 Coolwalk 支持,它現在允許您切換到儀表板內的子選項卡。用戶因此可以在主面板上啟動其他應用程序,並且導航也可以切換到最小的選項卡。由於最新更新的推出將是漸進的,我們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如果您不耐煩,您可以手動安裝 APK 並透過以下方式更新 Waze 關聯。

今日閱讀最多的

.